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如云朵般 - 鲜橙戚风蛋糕

通过面子书,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朋友,也同时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常常和这些朋友分享烘培心得以及八卦一些有的没的,事实上日子过得很快,也挺充实的。

我觉得交朋友是看缘份的,有时候就算相遇了,交谈了,也不一定成为朋友,甚至有时候还变成了“孽缘”。XD

其实我一向来都很喜欢结交不同的朋友,一旦交上了也是掏心掏肺,但是很遗憾自己的人生过程中也会失去一些朋友。我有一个非常珍惜非常喜欢的朋友,我们在工作上认识,曾经我们都各自经历了人生的低潮,互相勉励,鼓励。当我结婚的时候,她也是我的姐妹之一。

后来可能是她也交了男朋友,所以我们很少联络了,因为可能工作忙碌,要约的时间她或许不能配合,所以一直没有办法相约出来聊聊自己的改变和近况。之后,她结婚了,我也是通过面子书看到她幸福的照片才知道,我高兴也很祝福,虽然我受伤了,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希望说她婚后一切幸福就好。

后来因为一些误会,她直接跟我摊牌,我也把我的感受说了出来,大家就这样不欢而散了...... 大家就真的没有联络一直到现在......

还是希望她开心,幸福....虽然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食谱请参考:http://forbiddengarden12.blogspot.com/2009/03/c.html
(我已经不再加泡打粉在戚风蛋糕里面了,只要蛋白打得够,打得好,其实不需要添加泡打粉)

8 則留言:

Pink Lady 提到...

了解你的感受~
既然你们的缘分已尽,至少曾经拥有过那份友情。
还是值得把美丽的记忆留着,希望对方幸福。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啊,第一段简直就在讲我
那么直接对我告白


我很害羞

38隐形人 提到...

楼上那个会害羞的咩

话说
朋友
谁都被伤害过

eskielover 提到...

樓上的樓上那个。你。。變心的麽?不是愛我的麼?哼,生气。
娃娘,我也是。交朋友真的看緣分。有些人才開口,你就知道她屬於話不投機半句多那種了

鲸鱼蓝蓝蓝 提到...

楼上的楼上

其实很害羞的(现在都脸红了咯)

楼上的
我最爱的
就是你

特蕾莎(仙子) 提到...

Yerrr....吓死我,我就在想我的blog做么一天内有5则留言那么多,通常我的blog是很冷清的(说到心里的真心话)

Pink Lady,我一直感到遗憾,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朋友,时常想念他,但是我想她应该不会想要跟我联系了。不过我不认为我哪里做错了。

阿鲸鱼,那段就是在说你们啊!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经验和记忆,我们要继续做好朋友哦~(天真)

38隐性人,她真的不是个会害臊的人呢~~哈哈哈~~

May阿姨,真的是看缘份的,我觉得我跟她之间缘份已经结束了,也许有一天会再联络,但是我觉得应该是不会了~~呵呵呵~~她的性格比较古怪。

eskielover 提到...

娃娘。对我来说,有裂痕的友情就像有裂痕的镜子那样。修补不回当初了。会有疙瘩。

38隐形人 提到...

不要怕不要怕
拍胸。 口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