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感觸。自製花生醬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上一篇才說要出國玩,跟大家分享自己旅行的小習慣,一轉眼我就已經回來了。天氣太熱,心情太浮躁,這趟旅行我有一點遺憾,但是用自己的雙腳走了很多地方,也算是自己的小小成就。

但是這次回來之後,工作量卻離奇的增加,説道離奇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爲我之前也沒有聽聞老闆的任何決定,結果回來倍感壓力,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在這個行情非常不好的情況下,我也只能夠接受....雖然說是接受但是内心其實也很躁郁,很不安,我感覺自己有點不想面對人群,我覺得自己很孤僻,喜歡自己走在街上或者自己隨便找一間cafe就這樣坐下來吃飯,這才是目前對我來説最好的,所謂的交際應酬對我來説太沉重,可能是我目前家庭事業兩邊兼顧,小孩還很小,孩子和工作佔據了我很多時間......

 如果說需要疏解壓力,大概只剩下廚房活兒這件事情了。

那天,我看到人家自己自製花生醬,我覺得很有趣,所以自己也做了一些試試看。 

材料:

花生    500克
蜂蜜    適量(喜歡甜的就多放吧~)

做法:

1。將花生烤過,我用190度烤大概20分鐘,去掉外衣,然後把花生倒入食物處理器裏面,加入蜂蜜攪打大概10-15分鐘,直到花生自己本身的油脂被打出來,就完成咯~~

自己做的花生醬,又香濃又不含多餘的油脂,我本身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