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那股淡淡的清幽 - 抹茶布丁

  

突然想要些一篇文章来疏解心中的苦闷,那种苦闷就算是发泄也没有用,就是一直在心里,闷闷地,似乎无法释怀。

后来我问我自己究竟是怎么了?是不是特定的事情让自己突然不愉快起来,结果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好像是这件事情,又好像是那件事情,这种不知道原因的心情真的很糟糕,看到不顺眼的还真的很想怒骂出来,可是还是决定忍耐下去,因为这样身边的人实在太无辜了,只好任由自己继续郁闷下去了。

星期天的时候,做了好吃的抹茶布丁,非常非常喜欢用茶做出的各种点心,让人觉得很清爽,很舒服..... 使用适量的鱼胶粉,做出了如此滑嫩的布丁,吃了之后身体和心情也清爽起来了。

大概是1-2年前跟丈夫逛商场的时候,当时正好有食品展销会,看到有可爱的抹茶布丁(就跟照片的一样),所以就买来吃,可一小瓶就要RM8了,瓶子退回的话就可以拿回RM1。味道就一般,上面还铺上了干硬的红豆粒,让我对那家甜品店不敢恭维了。最后那家店也关闭了。

自己做,虽然花了些功夫,可是材料自己可以掌握,甜度自己调整。也算是home baker的一个大优点啊。




1 則留言:

38隐形人 提到...

绿茶的好好吃
新山好像没有吃到好吃的绿茶甜品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