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養病輕食~南瓜味囎糙米粥


因爲身體不舒服因此想要吃點清淡的。這款粥品就算是輕食卻沒有讓吃的人覺得五味全失,加上南瓜的鮮甜,就算生病也可以保有豐腴的口感哦~

大家不妨也這樣煮煮看?

最近中國北京正在舉行殘奧會,看到四肢不健全的健兒們努力的比賽,感動得眼淚在眼眶中翻滾。備註:我不是同情他們,我是非常的認同他們的努力也非常的感動。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了自信還有希望。

四肢不健全也怎樣?眼睛耳朵聼不到有怎樣?外表的殘缺縂好過内心心理的殘廢。在殘奧會,我看到了陽光,每一位健兒們並沒有因爲自己跟平常人不一樣而放棄自己,放棄希望,反而站起來努力的面對生命。

縂好過遇到失望,失敗就要死要活的人。

其實,我能不能說大多數的人都是殘廢人士呢?不是四肢也不是聾啞失明,而是心理不健全。

有些人埋怨朋友,埋怨妻子丈夫,埋怨同事,埋怨老闆,埋怨家人,他的人生中都是怨氣,沒有事情猶如他所願,我可以說這種人是悲哀者,比四肢不健全的人更加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