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向麵包物語挑戰 ~ 招牌肉鬆麵包



雖然生病了,扁桃腺發炎了,但是製作麵包的心情沒有因此減退。今天明天都要去上seminar,所以會比平時做工早回家,乘這個機會還不做麵包麽? 所以就做了這款普通不花俏,但是卻被大家喜愛的肉鬆麵包。

不過如果説是要跟麵包物語挑戰,我認爲自己好像在說大話一樣,畢竟那是人家的招牌麵包呢~呵呵呵~不過賣到RM2.40還是RM2.80一個,我又覺得其實我的麵包也沒有做到很差。

咳咳咳.....(看在價錢份上,大家請説是)

體溫開始升高到不正常水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