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俺呢哦哈色喲!我們一起吃韓國餐吧!

korean3

昨天我們家阿海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吃大餐啦!我想說之前只賣日本拉麵的餐館近日已經改裝成日韓餐廳,可以試試看,所以就建議阿海到那裏用餐。

阿海叫了雞湯手工面,說吃到了雞湯的味道,味道不會像外面那麽澀澀的。我覺得這還蠻普通的。==

而我,本來想要吃Bimbimbap(韓國拌飯)的,看到類似的(好像)就叫來吃,但是其實就是把泡菜炒飯炒好,然後放在不沾底的小鐵鍋裏....你開心就拌吧!不開心的話不拌也能吃,因爲裏面也沒有添加韓國甜辣醬。(也就是說這並不是什麽拌飯)

這家餐廳雖然賣韓國餐,但是跟我之前到過的韓國餐廳完全不同,因爲......沒有免費的小菜供應!!!! 其實都這個價錢了,還沒有小菜供應,我覺得真的説不過去,如果要吃小菜的話,在點餐的時候,就要叫套餐(多RM4-5),那麽就可以多一碗Miso湯,喝兩小碗小菜,而且還不能夠refill呢。

之後,也有點韓國蒸蛋,這個我還覺得蠻好吃的啦!其他的就麻麻地了。

評分:-

食物:★★☆☆☆ (我覺得味道沒有特別好吃,泡菜只有咸味卻沒有鮮味。)

環境:★★★☆☆ (新開張,自然乾淨整潔。)

價格:★★☆☆☆ (沒有附加小菜,就算給了錢也沒有refill,整個就是貴~而且還要付政府稅和服務稅呢!)

服務:★★★☆☆ (還可以咯)

總結評語:以這樣的價格搭配這樣素質的食物,我認爲再光顧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P1000590

korean2

6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我吃过这家
个人喜欢他的泡菜:)

特蕾莎(仙子) 提到...

鯨魚吃過了呢??^^
可能我比較喜歡有鮮味的泡菜,我覺得它似乎少了什麽。

Cass @ 揾到食 提到...

我没吃过,但发现现在很多所谓的韩国餐馆的食物,只有卖相,味道却。。。。呃。。。

特蕾莎(仙子) 提到...

cass.我覺得本地的話,或許要吃真正韓國人開的吧!
下次我要去一家我經常去的韓國餐館吃,小菜可以無限次refill的,我覺得很棒,味道也好。^^

38隐形人 提到...

那一间?

特蕾莎(仙子) 提到...

在Tebrau City,black crayon的隔壁哦。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