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可愛女人,你需要小粉撲^^



















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心裏總是很鬱悶,緩慢的車龍和不斷想要跨進來的低級車輛簡直就是EQ消耗器。如果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無非也是一種樂趣。

小粉撲蛋糕很可愛吧?阿仙每天都需要化妝上班,把蛋糕做成可愛的小粉撲讓整個心情都感覺愉快了起來。誰叫我們女人都喜歡可愛的小物品呢?

做法很簡單,而且裏面的夾餡可以隨心喜歡,不一定要根據任何食譜的,所以我認爲很適合EQ低迷的時候做~~呵呵呵.....




材料:

雞蛋                 1個 (我用B蛋)
砂糖                30克
低筋麵粉        50克

糖粉               適量

做法:

  1. 把雞蛋還有砂糖用攪拌器攪拌到發白發脹,要盡量打到痕跡明顯哦,不然很容易消泡。
  2. 然後把篩過的麵粉加下去,用攪拌匙fold in拌勻,不要粗魯哦~不然你的蛋糕就不是粉撲,而是瓦片了..... = = "
  3. 做好的麵糊勺入擠花袋,然後擠自己喜歡的大小,記得要留點位子,不然會粘在一起就不好看了。
  4. 烘烤170度,大概一個20分鐘。
  5. 可以用Kaya, 果醬,奶油霜來做成内餡噢~兩片夾在一起。
  6. 做好的粉撲,在上面灑些糖粉霜,就很可愛又美觀了。























7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呵呵,是的,我想女人都容易让可爱的小东西俘虏
每次出门看见可爱的小精品,总是忍不住要带回家去:)

这个蛋糕好可爱,也俘虏了我呢:)

特蕾莎(仙子) 提到...

而且有的沒的買一堆,回來才發現實用度不高呢~~哈哈哈!

Joceline 提到...

相信这就是女人的天性。哈哈哈~
走走,看看,买买最开心了。

这个看来简单又好吃的。有机会我可要试试看了。

Cass @ 揾到食 提到...

哇,你的blog好有新年气氛哦,看了好开心 :)
乍看之下,还真的像小粉扑!

Min 提到...

好可爱的粉扑, 我喜欢! 简单的食谱, 有机会也要来试, 喜欢你第一张照片, 很高贵:)

特蕾莎(仙子) 提到...

Joceline,對咯~我對漂亮的包裝最招架不住了。哈哈哈~~

Cass, 雖然我很害怕過年,但是卻喜歡過年的裝飾呢~所以也想要稍微裝飾自己的blog,讓過來玩的朋友也開心~~ ^^

Min~~ 謝謝你哦!
小粉撲雖然用很簡單的食譜,可是冰涼之後卻很好吃呢~~可以試試看哦~ ^^

38隐形人 提到...

粉扑 嘻嘻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