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椰子奶酪 - 奸詐版

DSCF3972

我說這個是奸詐版一點也不虛假,因爲....這個是雪花膏的食譜,只是承裝在點心杯裏面而已….. XD

話説老公很喜歡吃雪花糕,他問:能不能夠不要做成一小塊一小塊?直接放進去杯子裏面,我一次過可以吃多多?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他這樣的想法很阿Q,可是身為人妻,無論丈夫多阿Q,我們也是要忍住哭,笑,氣,然後為他們服務的。(在自己可以忍耐的情況下)

最近阿那個假士狗不是正在售賣很多草莓嗎?我覺得這個牌子的草莓非常好吃,也很甜,我已經吃掉3盒了,都只是淨吃…..可以吃到草莓的甜美以及微酸的滋味。雖然莓子類水果在本地售賣的價格比較昂貴,但是偶爾吃吃,倒是可以紓解一些些壓力吧!

想要知道這個椰子奶酪的做法,可以參考:雪花糕

但是因爲這次我們不打算切塊,只是當作杯子甜點,我會建議把Gelatin粉的分量削減到5克的分量,其他做法不變。

3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这样做卖相也很优,加了草莓就很贵气;)

hsling 提到...

哈!真巧,我也是打算做成一杯杯的 ;)

特蕾莎(仙子) 提到...

鯨魚,你說的沒錯涅~~餐館放一顆草莓,就可以多賣RM3-5了!哈哈哈!

Ling~~我們心有靈犀啦!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