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不吃止痛葯的勇敢

DSCF3577

不知道大家在感到疼痛的時候,是不是都會用止痛葯來舒緩,減緩自己的疼痛呢?

阿仙本身是很抗拒吃止痛葯的,就算在非常疼痛的時候都想要自己的意志力來對抗頑固的疼痛。無論是女生生理期的疼痛還是背脊的疼痛,我都很努力的去對抗,除非已經到我無法忍受的階段,才會承服在止痛葯之下吧!

阿仙覺得身體的疼痛根人生的挫折一樣,如果一面挫折就要逃避,那麽跟痛疼就馬上依賴止痛葯一樣呢!

希望大家面對問題還有挫折的時候都可以勇敢的面對,不要逃避,要不然我們的勇氣也會相對的減少的。

這道日式蕎麥面是某天的晚餐哦,在100yen商店買到特製的蕎麥面醬料來炒,味道真的一流呢!

79366_200802251708241[2]

材料:

蕎麥面 2人分

包菜

紅蘿蔔

豬肉碎

蒜頭碎

蕎麥面特製醬料 - 100yen店買得到

做法:

  1. 包菜,紅蘿蔔洗乾淨切絲待用。
  2. 蕎麥面用鹽水煮個5分鐘,撈起待用。
  3. 爆香蒜頭,下豬肉碎,再來紅蘿蔔絲,包菜絲,最後蕎麥面,最後下特製醬料,翻炒均勻即可。
  4. 隨個人喜好,可以加入少許麻油還有芝麻哦!

**喜歡包菜酥脆口干的朋友,可以等到最後才下包菜哦!^^

5 則留言: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我頭痛一來一定要馬上吃止痛藥,要是不吃我會一直痛一直痛痛個三兩天。雖然知道藥物對身體不好,但一疼起來會要人命的,唉。。。。

Min 提到...

我如果要工作的话, 为了避免自己太辛苦, 都会吃一次, 吃少应该还好吧。

特蕾莎(仙子) 提到...

安妮,真的hon...
頭疼真的要人命呢,如果真的不能夠忍受還是要吃一些來制止呢。

Min,工作的時候真的無法避免,我自己有時候也是如此。

J.O 提到...

你怎样了?
有病还是得吃药啊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我應該是這樣了....暫時也不能工作,很沮喪一下。
可是還是要樂觀面對。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