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韓式辣炒年糕

DSCF3273

都說了,我喜歡吃韓國料理,所以經常找機會自己下廚為自己做韓國料理。

這一次是口感QQ,味道甜辣的韓國年糕哦!做法其實很簡單呢!

79366_200802251708241[2]

材料:韓國年糕,青蔥,江魚仔,炒香的白芝麻

調味料:韓國辣椒醬,褐砂糖

做法:

  1. 江魚仔洗乾淨,加入適量的水,煮成高湯,取掉江魚仔,留下高湯備用。
  2. 加入韓國年糕,加入兩湯匙辣椒醬,砂糖繼續煮,煮到湯濃稠加入切段的青蔥以及白芝麻就可以咯!

褐砂糖的分量可以自己拿捏,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少放,但是不能完全不放,因爲韓國年糕的口感本來就是辣甜的。

活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可以跟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分享美食,一起分享快樂。因此我覺得目前的我也沒有什麽好遺憾的。

我剛剛跟阿海說:我覺得我沒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情,因爲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公,很疼愛我的父母,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我要很快樂的,很滿足的度過每天,但是,一旦我聽到有人又在做缺德事兒的時候,心裏不平的怒火又在中燒。我明白人都是重視自己的利益,保護自己的權利,但是如果是要剝奪別人的利益來保存的自己的利益,我們叫這種行爲是:損人利己。

你可以賣傻,但是不要將你虛僞的行爲合理化。

雖然你的行爲不至於傷天害理,殺人放火,但是仍然是不道德的行爲,我不會用我的嘴巴來侮辱你,因爲這會使我的嘴巴變得污濁;我不會用我的行爲來加害你,因爲這會讓我變得跟你一樣。

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受到應有的制裁。

5 則留言:

温馨小屋 提到...

韩国年糕可以在那里买得到?看到你的炒年糕, 口水都流满地了!
对了!莎莎,想再跟你订戚风蛋糕,会再跟你联络!

CurryFishHead 提到...

好久没来"探望"仙子了
只是静静地来,静静地去,不带走任何的食物..这就是我kek sim的地方!嘻嘻!

韩式的年糕好不好吃呢?我没吃过哦!不过看起来很不错下!

Have a nice day~!!^^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溫馨,好的哦。
韓國年糕可以在韓國超市買到哦。Nusa Bestari有一閒,靠近island red cafe的。

價格:RM8-9之間。

魚頭,你該不會還揮揮衣袖吧?呵呵呵呵~
韓國年糕的味道偏甜呢,味道有嚼勁兒哦!

kyhisme 提到...

Wai See,

這道韓式炒年糕我很喜歡,吃過幾次,不便宜呢,你好厲害咧,自己做省很多啦,哈哈~

特蕾莎(仙子) 提到...

Yoon, 外面餐廳一槃要RM10-15呢。
真的不太便宜。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