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Love is in the air 我的愛心可可麵包

DSCF2773


我覺得有造型的麵包做起來樂趣橫生,吃起來雖然還是麵包的味道,但是因爲形狀看起來不同,所以感覺也很美妙。

我還想繼續做一些可愛的麵包,雖然還沒有小孩,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童心,送給他們可愛的麵包吃,他們都會很露出很稚氣的笑容對我說:yee?!好可愛哦!

做造型麵包,就是這等樂趣。

前兩天,我去買了一部叫做Twilight的電影,我搞不清楚爲什麽這部電影那麽紅,裏面的主角幾乎天天見報,所以好奇心促使之下,我去買來看,結果根本就是外國版的偶像劇嘛!把裏面的主角換成亞洲人的話,我會以爲是瓊瑤導演的。

我就知道我們亞洲人吃這套,但是沒想到老外也吃這招,如此看來,其實美眉的口味就是十年如一日,都喜歡條件很好,癡心絕對的男人,也不管他是鬼還是人了。

阿仙年輕的時候如果看到這樣的劇情,絕對抗拒不了,但是有看到Cari那裏寫,電影院裏面,看到男主角出來,大家喊成一團。

OMG,這種事情就算我年輕一個10嵗,也做不出來,雖然裏面暗成一片,我覺得這樣很失禮,大家都在看電影,就你們這一小撮的人在後面鬼叫。

自從結婚后,已經很少踏入電影院了,我不能接受看到不好笑的片段,也有人在那裏大笑;也不能接受看到男女主角接吻的時候,也是有人在那裏大笑.....坦白說現在的票價也不便宜,如果我花了錢還要接受這等程度的享受,我倒不如買DVD在家裏觀看算了。

說囘Twilight,其實是改編自小説的一步部電影,一共有四部:暮光之城,新月,月食,曙光。

阿仙聽説看書本會比較好看,所以上網搜尋資料檔案,得到的結果是,第一跟第二的非常好看,第三開始就有人咒駡,一直到第四本.....人們開始要書店退錢之類的。主要是第四集,作者急於結束故事,把吸血鬼還有人類之間的愛情草草了事,竟然發展成人與吸血鬼生下孩子這種橋斷。

好吧!單單看網上的書評,阿仙就已經受不了了,那麽我也無需花那麽多錢去買這本書。還收集多幾本食譜更加好。

用的是這種麵包模型哦~

10 則留言:

美牙 提到...

我第一个来吃! yum yum....

仙子,怎么你家cbox不见了?还是只有我看不到?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是咯,有點怪怪的,我已經消除,然後publish回來了。

kyhisme 提到...

waisee,

我很喜歡這心型的面包模型,很美、很特別,可以拿來做蛋糕嗎?

這模型你如何搽油和脫模的,我好有興趣呢!

差點忘了說,面包很美、很浪漫。。。。。(早過了織夢的年齡,還好意思說這些話,排寫啦。)

美牙,好羨慕,你又坐沙發了。。。。。

迷糊蛋 提到...

好漂亮的面包~~
这个模型不便宜噢~~

J.O 提到...

酱长的模型。。
面团是弄成长条状才放进模的?
不是很难脱模咯

特蕾莎(仙子) 提到...

Kyhisme,東東,這款麵包模型僅適合做麵包,不適合蛋糕。麵糰擀成長形,然後由上往下卷起,然後就放入模型中,進行第二次發酵。

我用kitchen paper來沾油,然後把裏面全部凃上油,再來放入整形好的麵糰,烘烤好之後,一倒就出來了。

迷糊蛋,這個模型我買的時候是RM40,確實不便宜。

Siang Ying 提到...

仙子,RM40很贵下!
可是这模型真的是越看越喜欢!
他也可以用来做饼干吧?可以做切片饼干吗?
如果可以一定很漂亮!

我妹买了twilight 的书,我还在慢慢看。
老实说我觉得书比电影好看,
作者写得很好,很喜欢她写作的方式。

电影办其实我也很喜欢看,可能我一直都喜欢看浪漫爱情片的关系吧!^^

特蕾莎(仙子) 提到...

Siang Ying & Eu Jin:

對哦~真的不便宜,它基本就是麵包模型,但是要拿來壓餅乾也是可以的。

原來你喜歡Twilight哦?阿仙不是不喜歡啦。只是現在還喜歡這樣的電影,我傢阿海會譏笑我的。我上次看流行花園的時候,已經被他嫌棄很久了。

匿名 提到...

I'm Shin Min...

仙子,请问你的模型那里可以买到呢?

特蕾莎(仙子) 提到...

Shih Min,阿仙是從網上購買回來的...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