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令人着迷不已的丹麥牛角麵包

DSCF2747

DSCF2749

誰說我要上椰糖戚風啊?我偏不要...(老來裝俏皮)

麵包裏面,還是牛角麵包最容易了,不用揉到什麽薄膜,也不用什麽發酵到什麽程度。

不過說他很容易,其實也不是,就是裹入丹麥奶油,折疊三層的那個步驟,其實還挺麻煩的。

我一共做了7個,6個已經填我家的海了,他很愛,早上,中午都吃它,到了第二天早上的早餐還是它。所以其實我了解到一個道理,只要是他喜歡的飼料,無論多寡,都可以拿去填海,不擔心浪費。

我讓他拿來夾Ayam Brand的海鮮沙拉罐頭了,吃得他臉上笑嘻嘻的。(千萬不要讓他笑太大聲,因爲“海笑”,可大可小..冷~~)

丹麥麵糰還有半份呢?要做什麽呢?拿來做丹麥奶酥蛋糕吧!一定很好吃喲~~

我以爲我休息的這個禮拜,可以累積一些作品跟大家分享的,但是回首我的照片庫,無限淒涼,我的部落格休息,我的心,我的腦還有我的手也休息。1133283355

我真的很混.....4a46b55d45b1853a70e8e&000

那究竟是什麽沒有休息呢?? 大概就是我的嘴巴還有我的脾氣,還有欺負海的意志力。48bffa3bf28e2 這個男人,不給我欺負一下,根本就是死海一攤。

 

買了甜菜根,想要做甜菜根雙色饅頭...但是最近對饅頭的興趣缺缺,又想拿來做慼風蛋糕,但是發現最近自己做的太多了...做甜菜根土司如何呢?考慮先....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漂亮的面包,休息后精神饱满了。
LINNH

温馨小屋 提到...

你的海笑,还蛮冷的!哈哈!~~

这丹麦牛角面包就看得我心热热想吃!hoho~~

hsling 提到...

原来是mozilla firefox搞的鬼,现在用IE就可以进来了

kyhisme 提到...

waisee,

謝謝你在大熱天,給我們涼快一下~^v^~

不會很難嗎?我每次都是把食譜看了一篇又一篇,也不敢下手做,怕會失敗,打擊信心呢!

kyhisme

J.O 提到...

555..我居然排第五名
丹麦面包是不是要用丹麦奶油啊

莎莎 提到...

Linnh~休息后感覺有比較好啦。

溫馨,冷hon??要不要蓋被子?呵呵呵~~

Hsling,果然是browser出現了問題。

莎莎 提到...

Kyhisme,我覺得他不難是因爲它不需要過渡的揉捏,但是折疊那個部分還真的很麻煩。

東,是的喲~上次我去perling indah,就是買丹麥奶油做這個。

莎莎 提到...

對了,東,你還埋怨咯~我在你的家排6-7名都不出聲涅~我可是“飄洋過海,我吃的起苦,相信天無絕人之路!(眼睛閃光)

迷糊蛋 提到...

这牛角看起来不错噢~
仙子用什么食谱?
我想做这个牛角,
可是~~丹麦牛油好贵~~
那天在“巨人”看到剩最后一个了,
我观望几次了,这牛油应该是在那间“巨人"不畅销,
卖完应该不会这么快进货了,想拿又放弃了~
因为还没有这个兴致做,怕被放到过期~~
那么贵的东西放到过期,我不被雷劈,都会被人念死~怕~

Frida 提到...

哈哈哈,仙子形容到你家啊海很可爱

莎莎 提到...

迷糊蛋,我用的是Alan Ooi的食譜喲~他的食譜成功率還蠻高的涅~除了超市的丹麥奶油,你也可以到烘培店購買Crossaint專用酥油,那種500克大概RM8-9之間,我覺得會比較經濟,當然成分不能跟RM10-250克的丹麥奶油作相比咯。

專用酥油也是有好處的,就是它不會因爲室溫的關係溶解,所以你可以一次過桿三層,不用每桿一層就要放入冰箱,讓奶油凝固,一氣呵成哦。

Frida,我這個老婆簡直是一個噩夢。嘿嘿嘿.....

Canary 提到...

丹麦面包我不爱,但出自仙子的手,我怎样都要支持;现在我的思绪依旧还停留在娃娃身上,娃娃,我好想念你哦!

甜菜根上哪儿买??

匿名 提到...

这个面包,我老公很为它着迷的。。。呵呵。。。

美牙

J.O 提到...

臭阿仙,原来你稀饭动力火车啊:lol:

匿名 提到...

动力火车~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Canary

莎莎 提到...

Canary~~那你也試試看做晴天娃娃啊!
我有打算做熊寶寶呢~~

美牙,沒想到你家的老公也跟我家的阿海一樣,很喜歡這樣的麵包。

東,我很喜歡呢~我常常在阿福街那裏走九遍....沒法子,這裡沒有忠孝東路。

莎莎 提到...

ry ry,這首歌就是我做麵包的座右銘~~明天的明天的明天~~55555555

ching 提到...

休息回来果然不一样。嘻嘻~~

这个牛角面包真的不用揉到薄膜吗?
如果是就很适合懒惰揉面团的我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我的问题是否也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Canary

J.O 提到...

阿福街??怪不得我觉得你熟口熟脸的:lol:

CurryFishHead 提到...

哈哈哈!仙子下凡后变好幽默哦!

这面包应该算是酥皮的吧!外面卖的都会加tuna进去~好吃啊!
记得以前season还很好吃的时候,我们都会去吃童子鸡再加这面包~~每次吃都不腻!现在..呃..自己弄好了~哈!

莎莎 提到...

Ching~真的不需要很會揉捏,只是揉成團即可哦。

ry ry,你不會啦!我才會呢!

東,難道你是我的同事?kekekkee~~

思念~~這個是丹麥麵糰哦~不是酥皮呢~吃起來其實有麵包的口感,只是有層次而已。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