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濕潤的可可戚風蛋糕


利用這個配方做出來的戚風蛋糕非常對我的味兒,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濕潤,柔軟如棉,我個人非常推薦,希望戚風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咯!

成功的可可蛋糕,内部必須是濕潤的,絕不是乾乾的哦!




這是仙子使用的苦甜巧克力,味道香醇。要做這個蛋糕,一定要用品質好的巧克力哦~那種揮出油的,還是免了,省起來吧!

14 則留言:

J.O 提到...

沙发~很好吃的样子^^
这种苦甜巧克力好像在哪里看过
我还以为是装饰用的呢

有多一样东西要买了,呵呵

Frida 提到...

我才烘了pandan口味的,哈哈哈哈。下次试试你这个^^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東東,這種巧克力拿來做Ganash也是很好吃的。甘納許巧克力蛋糕。

Frida可以試試看哦,真的很濕潤好吃的。

Canary 提到...

我没看过这种巧克力,原料店会有卖吗?看得出美味,好像吃。。。。可惜我家只有我爱吃,下次买个小型模来弄。

特蕾莎(仙子) 提到...

巧克力我是在原料店買沒有錯,其實一般的苦甜巧克力也可以,只是擔心品質不好,那麽蛋糕味道大打折扣。

J.O 提到...

甘纳许。。好熟的名字
仙子有打算做吗?

ching 提到...

做过很多种口味的戚风,
就没试过可可味的,
有机会我也要试一试。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東東,有哦,不過應該沒有那麽快。
阿海要生日了,我打算做一個生日蛋糕給他。

特蕾莎(仙子) 提到...

Ching,可以試試看哦。

J.O 提到...

做什么做啦。。。
跟你讲,把奶油打发然后抹在自己身上
放几颗草莓点缀这样。。几美~~~
喜欢的话在绑上一个蝴蝶结:lol:

特蕾莎(仙子) 提到...

奶油...抹...身上..
好A哦~

Goody Egg 提到...

Hi
where is the recipe, i can't see it??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想要這蛋糕的食譜啊!請問可以給我嗎? lovelybananazaza@yahoo.com.hk
謝謝!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想要這蛋糕的食譜啊!請問可以給我嗎? lovelybananazaza@yahoo.com.hk
謝謝!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