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簡單又不失美味 ~ 痲婆豆腐


真的是簡單又好吃的料理~

我晚上七點回到傢,從準備到完成40分鐘左右,連阿海都不相信!不過他只是啊一聲,過後就吃個不停了。有的吃他不會追究所謂的緣由的。

我曾經看到網上有人説道,韓國正在申請豆腐的發明專利,說豆腐是他們發明的!!他們是在看玩笑嗎?豆腐在中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他們難道就是這樣瓢劀別人的文化,侵蝕別人的歷史嗎?

不久前,我還看到他們也申請中秋節使他們韓國人的節日!

極度反感!

一個沒有歷史的國家是可悲的,一個剝奪別人歷史的國家更加可恥!

中國擁有5000多年的文化,四大發明:紙張,羅盤,火藥,印刷朮,都是中國人的驕傲,不僅如此,豆腐也好,中秋節也好,端午節也是,這些都是血淋淋的真實歷史,也不可磨滅。 無論再過1000年也好,結論也是一樣

4 則留言:

Rain Rain 提到...

就像新加坡人每次都说nasi lemak,鸡饭,肉骨茶和roti canai是他们国家发明的。。也很反感><

J.O 提到...

豆腐我喜欢吃。。不过
好像没有吃过麻婆豆腐:P

特蕾莎(仙子) 提到...

小皇后好。
要不是我們馬六甲擁有太多娘若文化遺留下來的寶物,他們還想把娘惹文化佔為己有。

東東,痲婆豆腐很容易做呢,你只要準備肉碎,豆腐,辣豆瓣醬,辣椒干就可以製作了。

Canary 提到...

麻婆豆腐这道很出名,所以我相信的确很美味!

我也很反感这类的人,抄袭已经够耻辱了,还霸占成为自己的专利?!很厚脸皮一下!!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