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永垂不朽的好滋味~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我很少製作巧克力甜品,因爲我本身還不是那麽熱愛巧克力,但是阿海蠻喜歡的,感謝他一直幫我做家務的份上,我做了這道經典美式甜點~Brownie給他解饞。

我做的點心,一向少糖。譬如今天的配方砂糖是100克,我就會放70克,吃起來甜度有在,就是不會甜膩的感覺。我做點心就是喜歡這樣,希望自己掌握甜度。而且這些本來就是很個人的,喜歡的人可以增加,不喜歡的人可以減少。

最近會比較忙碌,因爲老闆給了很多壓力,要我們儘快完成2008年的工作,不要累積下去,而且我們公司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很多,所以很多交易,那些交易都是美金啦!歐元....搞到很多外幣匯率差額!!!

看到那些差額,我的頭就很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对了,自己做的可以少糖少油少防腐剂少色素.
几天刚经过看到路旁小贩卖的水,又红又绿,我开始唠叨,"只要可以入口的就吃,也不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我越来越想说教了,呵呵!

Canary 提到...

有个会做家务的老公真好!!!
自己做的食物吃起来也比较放心哦!
我也好想有个自己的家,自己的厨房,好久没弄面包了,太想弄了可惜没有机会弄了。

特蕾莎(仙子) 提到...

Linnh,
是啊!自己做點心最重要就是可以自己調整甜度。
我不太喜歡友族賣的東西,他們很喜歡放顔色放很多。

特蕾莎(仙子) 提到...

Canary~爲什麽機會做呢?一定會有機會的啦!

Swee Thing 提到...

嗨,我游览你的blog已经快两个星期了。你真的很会煮哦。太羡慕你了。我也蛮喜欢入厨的只是没时间。忙于工作与家庭。我的普通话不是很好。打中文超慢。嘻嘻。

特蕾莎(仙子) 提到...

Swee Thing,

你好啊!新朋友呢~很開心~
希望常常看到你來這裡,我們一起交流廚藝好了。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欢巧克力蛋糕,尤其是湿湿的!!

特蕾莎(仙子) 提到...

ling~這個還不是很溼呢~
呵呵呵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