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仙子也來慶祝屠妖節 - Tandorri Chicken Set



首先要祝福所有的印度同胞們屠妖節快樂哦~可能他們看不懂華語啦!但是我在我的舊公司工作,遇到的印度同事都很親切,爲人也很好,所以對印度朋友總是有很好的印象。(排除上報的印度嫌疑犯),每個種族都有不好的品種,只要這樣想就不會有:我比較討厭XX人的想法了,整個國家已經亂糟糟了,不是嗎?

昨天我做了印度美食-Tandoori Chicken。聼起來好像很Class Hon?其實只要去買Tandoori Chicken Mix就可以做到了。喜歡吃印度美食的朋友可以到超市找找看,還不難吃。

這幾天,我傢來了一些不速之客,就是蒼蠅!!!我最討厭的!我相信是因爲我們這區沒有準時派人來倒垃圾的關係,導致有些沒有公德心的人把垃圾丟棄在我們住宅區不遠處的入口,所以蒼蠅啦!什麽到處飛的!

好彩阿海是一個蒼蠅殺手,他稱自己為:Flies Killer。(好吧!我承認他是)只要他拍拍兩下,就可以把討厭鬼殺掉!!哈哈哈哈哈(惡魔的笑聲)

星期一,基本上就是,看電視,看書還有打蒼蠅....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