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讓我們也大口大口的吃炸醬面吧!


看過韓劇的朋友就知道,姑且不論他們千篇一律的故事情節,我也發現他們很喜歡大口吃東西。譬如大口勺一口飯,大口吃面。

在好幾齣韓劇裏面,不難發現炸醬麵的蹤影,其實我覺得炸醬麵還是我們中國做得比較好吃,但是偶爾你不想大費周章的做料理的時候,這個韓式料理可以解決的你問題哦!

這幾天,心裏總是很想買芋頭,但是心裏在想我真得要做芋頭糕嗎?還是其他的料理呢?我也不想做芋頭飯,那麽究竟爲什麽我那麽想要買芋頭啊?其實我最近很喜歡吃芋頭糕,其實我老公也是Taro 一族(Taro=芋頭),但是最近我喜愛吃芋頭糕的程度更甚於他了。我想我也快成爲Taro一族了。

久久一次的看食譜點菜,老公點了烤玉蜀黍糕,但是我缺了幾樣材料,現在搬遠了,想要買材料路程就更遠了。聽説Johor Jaya也有一些蛋糕原料店,但是我不是很熟悉那裏,所以擔心找不到。何況,哪裏有一閒叫做“溫X”蛋糕原料店是我永遠不會,也不可能踏足的商店,所以我想我要另外找找看,或者囘娘家的時候順便去買了。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大口大口地吃炸醬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