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素宴 - 沙煲咖哩素羊肉




星期天那天老公陪我去素食展,雖然説是素食展,但是參與展出的商傢不多,可是我們還是買了不少東西,買了糙米養生飲料,素羊肉,素食咖哩即煮料,還有我一直在找的海帶芽。

那天還有廚師示範,還有試吃,老公說還是不錯的。

老公其實還可以接受素食,只是他不能接受太清淡的食物,倘若是咖哩啦!紅燒素肉,他還是非常喜歡的。

把那天買來的素羊肉,咖哩拿來煮,還有加上新鮮的小白菜,晚餐真的很豐富哦~

也要謝謝阿海老公陪我去這場素食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