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新生命的喜悅 ~ 韓式南瓜意大利面



好姐妹哈尼快要生了~我們身為他的姐妹,都為他肚子裏的新生命感到喜悅還有緊張。坦白說,我最近也有想要一個的心態,可能再過不久,我也來一個屬於我的生命。

媽媽還有孩子的生命永遠都是連接的,儅我開始了解這個的時候,我就對我的媽媽感到無比的愧疚,他對我永遠都是那麽無私的付出,但是年少時后的我,總是會讓她生氣,現在嫁出去了,偶爾想起媽媽,還是會流淚,阿海問我:你幹嗎哭啊?我只能說我想念我的媽媽。前陣子,我因爲搬家事情,資金不足無法購買洗衣機給媽媽,看到媽媽那麽辛苦,那麽老了還要為家人用手洗衣服,不禁淚流滿面,後來上個月就跟妹妹合資購買一部給他。

我希望媽媽可以長命百歲,看到我的小寶貝出世。

昨天的晚餐:韓式南瓜意大利面,我自己亂作的,本來是南瓜米粉,但是我發現我傢的米粉已經run out了,但是意大利面還有很多,所以就拿來用完他。

不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