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請爸爸媽媽來做客 - Nasi Briyani



搬了傢,第一次請父母來做客,非常高興看到他們,也作了Nasi Briyani還有香辣薯塊雞給他們品嘗。

以前都是媽媽為我忙進忙出的,現在輪到我為媽媽做份午餐,雖然永遠償還不了母親為我所作的,但是這也算是我一點心意。我希望能夠為他們做更多,更好。

生活總是有很多如意還有不如意的時候,親人的互相扶持很重要。在我最失落無助的時候總是我的父母給我協助,雖然有限但是可以幫我度過難關。無論是讀書還是出來社會工作,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第一次出來找尋工作的時候,因爲交通不便,母親叫來taxi陪伴一起去面試,當然沒有車子的情況下,怎麽可能接受這樣的工作呢?

我跟某些人不同的就是,就算遇到不高興,不如意,也只是跟親人傾訴,面對同事還是朋友都只是靜靜的,因爲我認爲沒有必要把灰沉沉的情緒傳染給他們,這個是我的想法。脾氣再坏也不能對不相干的人發脾氣,情緒再差也不能對不相干的人宣洩。

對於隨便把人當作出氣筒的人,我一向不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