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人生兩味 - 香蔥肉鬆麥芬


麥芬看到的都是甜的,這次大膽嘗試咸的,另有一番滋味。既然說西點都可以有咸甜兩味,爲何麥芬不能呢?上面灑上老字號的肉鬆,加上沒有它相稱就失色不少的青蔥,一起吃起來果然滋味無窮。

但是我勸請要減肥的朋友可不要嘗試了,因爲我覺得食譜的油脂多了一些,而且我在烘烤的時候也有不少油脂盛出來。但是很奇特的就是吃起來並沒有很油膩,大概是烘烤的時候油脂已經出來不少了吧?

人生根麥芬有幾分相似,但是我們的人生比麥芬還要多的口味,我們可是有酸甜苦辣參雜在一起,每天分分鐘都會有不同的滋味在其中。有些人選擇了迴避,有些人選擇坦然面對。

選擇迴避味道的朋友,能夠迴避一次,不能迴避兩次。下一次的味道,你確定你能夠承受嗎?能夠再次迴避得了嗎?坦然面對味道,下次再次面對的時候,心裏也會很舒暢的接受,因爲心裏已經沒有恐懼,沒有擔憂了。

坦然面對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