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做食物的堅持,這樣的店值得我們捧場嗎?~ 墨西哥捲餅


星期六的晚餐 ~ 墨西哥捲餅

做食物的人如果沒有在用心做食物,我勸他放棄好了,不要用他的齷齪的手觸碰給人吃的食物。

爲什麽我會用那麽嚴厲的字眼來做這樣的譴責呢?因爲我在過去的那個星期六遇到不好的事情。事情發生在Tebrau City一閒叫做歡XX的港式餐廳。

老公想要帶我吃頓好的,所以我們進去了那傢餐廳,期待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我們點了瓦煲老鼠粉還有什麽奶油bla bla龜齡膏(老公的),我叫得是瓦煲艇仔粥還有腐竹薏米,裏面還有幾條cempedak的。

ok, 糖水稀薄,根本就好像加入了很多水的樣子,這樣的糖水要我們RM2.80-2.90也就算了,東西不好吃我們也算了。我阿海竟然在裏面,也就是糖水的裏面吃到一條洗碗的鐵絲網!!誇張吧?!!

我阿海說,太誇張了吧?!!所以叫了他們的負責人來,結果來的是一個auntie!! Auntie一來就問:不好意思哦!你要我們換給你還是退款?

這麽難吃的甜品,我們還需要多一碗嗎?退款!!!

結果退還了RM2.90給我們。

阿海還走到cashier那裏,跟那個身穿比較不一樣的女子投訴。

今天如果是頭髮就算了,但是是鐵絲!!如果哪傢的小孩吃到,上了喉嚨誰要負責?

做食物那麽不負責任,根本談不上開餐廳了!!!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氣!!!!

我跟阿海發誓絕對不再進去那閒餐廳,開得那麽高級,裏面的食物還有服務卻好像普通咖啡店這樣,發現有東西就馬上拿走,毀尸滅跡!完全沒有給我們合理解釋。

所以爲什麽我都在家裏煮,要不是因爲想要鬆懈一下加上身體不舒服,我才不到外面受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