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兒童不宜的咖啡戚風蛋糕


這個蛋糕,我加了Kahlua酒下去,所以有些酒精,但是只是加了大約10-15克,所以其實還不至於把人灌醉。

最近,我發現生性吝嗇的人真得很不受別人歡迎。因爲吝嗇,所以會做出自私的動作;因爲吝嗇所以會做出很多損人利己的事情;因爲吝嗇,所以會說傷害別人的話。

所以其實吝嗇的人真得很令人厭惡。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不在意,因爲在他的世界裏面,沒有什麽比錢重要。

好吧!就讓他抱著他的錢一起走完的他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