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酸甜的美味 - 蔓越莓乳酪麵包



麵包機很久沒有操作了,昨天就做了這款蔓越莓乳酪麵包。這個麵包的韌性比較高,因爲從食譜中就可以看出來了,裏面並沒有加入低筋麵粉,因此吃起來沒有臺灣麵包的軟度,但是卻很有嚼勁,裏面的蔓越莓還有Cream Cheese因爲烘烤的關係,酸酸甜甜的,十分出色的一款麵包。

做這款麵包,我有點手忙腳亂地,因爲我傢舊冰箱可能年齡過舊,所以很多食材很快就坏掉了,所以很傷腦筋,我都不敢買牛奶啦!蔬菜回來存放,都是要做才去買,所以突然閒買不到,就只好放棄做那道菜了。有時候真的會很Pek Cek看到那架冰箱!!

爲什麽會手忙腳亂呢?是因爲我沒有牛奶了,所以臨時拿材料店買的牛奶粉沖泡,杏仁粉也有螞蟻寄居!!氣死我了!!我的手腳不斷被蚊子叮~~又癢又痛!!手在揉麵,怎麽去抓癢啦!5555~~

真想馬上搬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