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蔓越莓馬芬

P1020308

發現家裏冰箱還沒有一罐買了不知道多久的蔓越莓果醬,心裏覺得很愧疚,因爲買它的時候確實好像是要拿來做方塊酥還是什麽的,但是最後快要過期了,也只能草草拿來做馬芬之類比較快速簡單的點心。

這些日子我確實懶得動,就算有一點點空閒的時間,我都拿來“對著”兒子。說真的自從孩子出世之後,覺得時間根本就不夠用,有時候還是孩子已經喝了兩次奶,我這個做媽的,一餐都還沒有吃呢。

不過,這些都是值得的。體會了做媽媽的美好,就會覺得日子過得很充實,很甜蜜。

雖然不是什麽了不起的點心,但是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做做看這道甜蜜蜜的蛋糕吧!

recipe new logo 2

(食譜參考:星期天的烘培時光+自己的巧思)

材料:

奶油      90克

雞蛋      100克

砂糖      70克

自發麵粉              150克

牛奶          100克

蔓越莓果醬&蔓越莓干    適量

做法:

  1. 將室溫的奶油充分攪拌均勻,加入砂糖攪拌均勻。
  2. 雞蛋分次加入,將自發麵粉攪拌均勻。
  3. 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接著加入蔓越莓干攪拌均勻。
  4. 將一半的麵糊勺入紙杯中,加入果醬,再勺入另外一半的麵糊。
  5. 180度,烘烤25-30分鐘即可。

4 則留言:

38隐形人 提到...

我在想你

irene myme 提到...

简单的配方很适合现在超级懒惰的我哦。嘻嘻~~

鲸鱼蓝蓝蓝 提到...



我要吃

特蕾莎(仙子) 提到...

隱形人,好久不見了。^^

Irene,簡單又快速的點心,大家都喜歡。

鯨魚,我們一起分享吧!^^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