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其實很便宜就可以吃到的日本餐

P1000332

今天要介紹另外一間我也很喜歡光顧的店 - 發福食堂。位于Sunway College對面的“學生經濟要塞”,每天都很多顧客上門光顧呢!

P1000333

餐廳每天都特價套餐供應給顧客們呢!RM6.90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日本套餐,最重要的還是完全沒有其他的服務稅徵收,吃到賺到啦!︿︿

我最最最愛吃的泡菜鍋,發福的泡菜鍋處理的相當不錯,也不會很酸,胃口不好的時候吃最好了!

wafu1

兩杯綠茶,很經濟又實惠~~呵呵呵!

老公的泡菜拉麵,也很棒啦!

Wafu2

評分:-

食物:★★★★☆ (味道處理很不錯,選擇也蠻多)

環境:★★★☆☆ (Cafe環境,餐廳的椅子已經開始破舊了….)

價格:★★★★☆ (經濟套餐每天供應著,RM6.90起就有了)

服務:★★★★☆ (服務不錯,侍應生態度也不錯,雖然很多人,但是上菜速度也不會慢呢!)

總結評語:發福食堂無疑的提供了價格實惠的Japnese casual food,雖然價格做的很實惠,可是味道卻沒有虧待顧客哦!值得光顧!

5 則留言:

J.O 提到...

收到,下次去看看
我最爱日本餐了(^O^)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嗯,我也是要去试
那天去那区吃了亚X火锅
味精多到.......

特蕾莎(仙子) 提到...

Dear東,這個我不會介紹錯的,而且價格相當合理,那個泡菜鍋好像才RM13.90,值得試一試。

鯨魚~~ 我其實也很享受吃火鍋,但是外面的火鍋湯底都比不上媽媽的,吃還真的很口渴咧!!

38隐形人 提到...

你们两个都是吃泡菜喔
那么爱 嘻嘻
我有吃过这一间店的食物
这个价钱
算值得了

特蕾莎(仙子) 提到...

Dear隱形,很愛啦!愛到要直接去韓國吃了~~哈哈哈!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