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篇食記獻給了Papa Rich

P1000148

我不寫食記的,因爲我覺得要拍了才能吃,好像就有那麽一點點麻煩....但是最近買了不錯的相機,所以我想要給這個相機機會。(粉末倒置,我知道!)

昨天,老公提議要帶我去try看看新開張的Pappa Rich,我說好吧,我也沒有吃過該餐廳的食物,不過在許久以前,和朋友們聚會的時候喝過該餐廳的飲料,我覺得豆奶黑芝麻雪糕還不錯的,於是我打著“飲料不錯,食物也不錯的”的概念,去品嘗看看。

P1000149

P1000152

我們其實也沒有猶豫很久,因爲該餐廳打著”Malaysian Delight”的旗幟,推出售賣的食物都是馬來西亞人最喜歡的,譬如Nasi Lemak, Nasi Briyani等等,給了附近愛吃本地食物的居民,無疑是提供了另外一種不同的選擇。

P1000158

於是,我們點了素羊肉黃姜飯(我的),Laksa Mee (老公的),當然還有一些飲料。

P1000153

這道Laksa我覺得不過不失,湯的質地算濃稠,但是如果要成爲我們馬來西亞的代表食物Laksa,我覺得這味兒似乎平凡了一些,沒有給人家一種“哇!”的感覺。

P1000156

這個....這個可就雷人,味道真的有夠“吭爹”的~~就算我不用言語去形容,我相信各位從照片就可以一目了然,他的醬汁是相當稀的,跟素羊肉之間似乎已經辦好“離婚手續”了,味道你是你,我是我。加上搭配的不是“黃姜飯”而是“黃姜糯米飯”,這可糟糕了,我的胃一向來不是很好,所以一般上我不太愛吃糯米,也不會讓糯米當作我的主食。我只好吃一半,另外一半賞給老公了。

評分:-

食物:★★☆☆☆ (我這兩顆是給Laksa的)

環境:★★★★☆ (新開張,所以一切都不錯)

價格:★★☆☆☆ (兩個人吃總共RM32,值得嗎?)

服務:★★★★☆ (出菜速度頗快,服務生的手腳和服務態度也不錯,值得鼓勵)

總結評語:下次新年找不到東西吃,它剛好又有開才會再作嘗試。

10 則留言:

38隐形人 提到...

嘻嘻
第一次
为什么是叫素羊肉的?
黄姜糯米饭怎么搭配喔?

特蕾莎 提到...

其實我吃過素食店售賣的素羊肉Curry,香味濃郁味道好吃。但是這個的我實在......可能不合我的口味。素的羊肉應該是香菇等素的材料製成的吧?吃起來就真的好像有肉的感覺哦。

CurryFishHead 提到...

仙子(现在叫你什么好啊?仙子吗?特蕾莎?还是?:P)
在mount austin那的间吗?开张了哦?
一直听闻paparich的食物不错,不过价钱有点高
在考虑值不值得去吃呢!可是有怕钱包破大洞!哈哈!
RM32两个人,一人一份主食加饮料,是OK啦,有点小贵...><"

特蕾莎 提到...

dear 魚頭,叫我阿仙啦!呵呵呵~
Pappa Rich Mount Austin已經開張了沒有錯噢~
而且也蠻多人光顧的,但是價格比較高還加了服務稅,我倒覺得隔壁的Auntie Lim會比較好....

我今天也有拍下Auntie Lim的一些照片,遲些會上食記給大家參考。

CurryFishHead 提到...

阿仙~auntie lim我反而有去吃过,还蛮不错的,虽然价钱也没很便宜啦~不过上菜速度很快,味道也OK~
好啊~期待阿仙的食记!呵呵!

特蕾莎 提到...

對咯!對咯!如果兩傢偏要選,我還是選擇Auntie Lim啦!呵呵呵~~

鲸鱼蓝蓝蓝 提到...

我喜欢它家的豆奶
不错喝:)

特蕾莎 提到...

我也是喜歡他們的豆奶,就因爲他們的豆奶,我也認爲他們的東西應該會很好吃呢~~呵呵呵

Jane Chew 提到...

那个laksa好像有xiham的,很吸引我叻。我要快快回马来西亚吃个够。

特蕾莎 提到...

有咧!有咧!在異鄉的朋友總是會想念家鄉的美食呢。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