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給世界上最寂寞的人

2009062600123534

你說,你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我很贊成......

你說,你得站在鏡子面前,很清楚自己是黑人,對於別人誣陷你去漂白,你非常心痛;我也很相信你.....

你的天賦,帶領你嚮往財富溫泉;而你的財富卻帶領你進入寂寞森林,我不由得懷疑每個接近你的人,擁有最邪惡的目的,而這些目的其實都是很原始的欲望。

你張開雙眼的時候,媒體拿你開玩笑,電臺故意詆毀你,網友說你被告上法庭是活該。

現在你閉上了雙眼,媒體說你是世上最偉大的明星,電臺說失去你是世界歌迷們的損失,網友說當時那些把你告上法庭的人全部是魔鬼。

事到如今,我能說你不是最寂寞的人嗎?

人類的弱點在你死之後,顯露無遺,醜陋難看,身為同類,我不禁低頭。我鄙視那些在報紙上面歌頌你博版位的人,這些人在你呼吸的日子裏面不曾給你任何孤立,如今説三道四,算什麽?少來這套!

因爲童年不一般,你愛每一張純真的臉,但是純真的臉卻背叛了你。

我還能說人之初,性本善嗎?

我不為你的死留下眼淚,因爲我覺得這是你最好的解脫,你留給我最好的音樂,最美好的記憶,如今你帶著這些最美好的回憶離開我們,去到一個你不寂寞的地方,你不需要繼續仰賴那些可怕的止痛葯,因爲你不會再痛了.....

我們會在見面,我說有一天....

 

6 則留言:

J.O 提到...

此时无声胜有声
默哀。。。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天才總是寂寞的。。。
你說的都很對,
死,
對他來說可能是種解脫吧。
他已在天堂歌唱了。。。

Stephanie 提到...

非常喜歡您的這篇文章,
文筆很好,
又很感性,
他的逝世事件發生得太突然,
起初,
懷疑事實的真相,
令我難以置信。,
真的不敢相信他就是這樣離開這個世界,
從小,
我就愛聼他的歌曲,
欣賞他獨創的舞步,
欣賞他每場演唱會的特殊舞蹈,
很遺憾,
還未來得及觀看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難以接受他不在這世上的事實,
感謝他給我們遺留下這麽棒的音樂,
這麽棒的獨創舞步,
永遠懷念您!

Michael,
Rest In Peace,
You Are Not Alone.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東,是啊!讓我們用沉默來表示傷悲。任何大衆言語上面的虛僞,令我反感!

Annie,上帝召喚他了,就讓他去吧!

Stephanie,無論他的樣貌爲何,都無法改變他在音樂上面的成就。我覺得現在的人把藝人“神化“了,所以他們在媒體面前都不能顯示真實的自我。

June 提到...

我娘的偶像。。。
他的离去。。是有点惋惜。。
但是从报章上得知他每天需要大量的药物来减轻痛苦。。
那种日子实在不好过。。
顿时。。
我觉得。。他现在解脱了。。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有緣啊!他真的活的很辛苦,也很勇敢。
如果我是他,我早就自殺了。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