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黑芝麻手工麵包


那天做好了黑芝麻麵包,坐在客廳打盹兒,鼻子傳來的是麵包的香氣,但是有些累,做好了就讓他自生自滅,我就癱在沙發上面看電視,後來等他自己冷卻之後,才來做處理。

很軟綿吧?

我從Jusco看到一顆顆的香草盆子,就撿了一盆回來,Cawaii desnie? 希望它能在我這個植物殺手的調養下,盛開的更加茂盛。



7 則留言:

J.O 提到...

嘿~刚才又去sutera mall跟婆婆他们吃饭
刚回来不久。。还好还有沙发可做:lol:
这植物我有看到,可是不懂怎样照顾所以没买

这样款式的黑芝麻麵包
印象中我在wendy.k的食谱有看到
你这食谱是自己改的还是那位高人的啊:$

Canary 提到...

软软的面包是我的最爱。。。。。。

那香草真的很美,how much?我已经不敢种了,也可以说我没有哪个能耐吧!

匿名 提到...

waisee,

你做的面包真的很軟綿哦,可惜我的孩子對這類面包不大捧場,他們喜歡的口味蠻重的。

剛才無意間發現你在我的接連加的幾個字,讓我眼眶紅了,好感動,原來在網絡交出真心,即使雙方未碰面,卻也能感受到的,我交定你這朋友了。

kyhisme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東東,Wendy是誰呢?這個芝麻麵包是利用我喜歡的麵包体,加入黑芝麻演變出來的。

Canary,這盆香草價格:RM4.99,還有sweet brasil,rosemarry,會慢慢添購囘來的。

特蕾莎(仙子) 提到...

Kyhisme,我想說的是,可能對其他的人不是這樣,但是對我而言,經營blog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來自于四面八方的鼓勵還有支持,如果沒有這份貼心的支持,坦白說這個blog,我根本經營不下去,我每天都有要放棄它的念頭,但是多得每天都來我家加油的朋友,讓這個blog苟延殘喘下去。

你很忙碌,卻經常來我的家,為我加油,對我而言,你值得這樣的稱呼。

J.O 提到...

Wendy也是一个老师啦:p
也有出书的。。本来要给你她的link
不过不懂做么刚刚开不到叻

特蕾莎(仙子) 提到...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誰是Wendy。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