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什麽最開胃?當然是百香果冰淇淋



我很喜歡吃冰淇淋....但是做女人真的很慘,喜歡吃甜食,但是卻因爲甜食吃多了會發胖。所以我們的生活除了懊惱就是矛盾......吃了,還有罪惡感。

算了!豁出去了。

咖啡,草莓,巧克力,香草都是外面買得到的口味,我想吃一些不同的味道,所以之前我拿黑芝麻,百香果等外面不常運用的食材來作研發。反正冰淇淋這種東西,怎麽做怎麽好吃!只好不離譜,其實都ok! (我絕不會拿咕嚕肉來做冰淇淋的。)




材料:

A
百香果果汁 150克
鮮奶 100克
砂糖 50克(一定要加一些砂糖,不然真的會很酸哦!)

B
植物鮮奶油 250克

做法:


  1. 把A 小火煮濃,砂糖溶化,待用。

  2. 把B打成6成發,與A混合,放入冰淇淋機裏面,攪拌30-40分鐘即可。

很容易吧?大家一起加油吧!

3 則留言:

Canary 提到...

仙子,早上按了留言,但却出现Page error;不知道搞什么??

仙子有雪糕机啊?好幸福哦!什么都有。

特蕾莎(仙子) 提到...

CANARY,我冰淇淋機喲~~

米雪儿 提到...

你好,前几天我才做了芒果的雪糕.打算要做百香果的...现在看到你做...很想吃...哈...

对了,你的百香果汁是现渣汁还是买现成的呢?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