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有機農場一日游



星期天,我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來到有機農場,從來都沒有接觸過農場的我,這次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體會農夫的工作狀況,更何況還是有機農場,在沒有農藥污染的情況下,要怎麽把農作物耕作起來呢?

我很想知道。



一條蜿蜒的道理,通往每個不同的作物區,這區可能是長豆,可是下一期也有可能更變成種植黃瓜,根據負責人說,每個區在作物收成之後,下一次就要種植其他的作物,主要是避免那些害蟲定期拜訪那些他們中意的作物了。根據阿海的冷笑話:那些蟲來到發現這些作物都不是他們的“菜”,就會乖乖離開了。







一眼望去,就是廣闊的龍珠果樹,我從來不知道龍珠果的樹是這個樣子的。



知道這些黃色的板子是做什麽用的嗎?


答案出來咯!


龍珠果樹就是這樣的啦!我之前也沒有看過,我真的很山龜~


龍珠果結果的時候,要用塑料袋包好避免害蟲侵襲哦。

我更加不知道原來龍珠果長在葉子那個部分的。據説龍珠果晚上才會開花,因此有夜之女王的美稱。爲什麽不叫:午夜國王呢?
這樣的植物我也沒有見過.....
原來蘆薈也會開花......

我忘記這個植物叫做什麽了....反正它就是藥草的一種咯。


ano~~這個是夏枯草


這個是黑面神。

這個是鬼點燈~~樣子很美,但是名字......
這個就是我們烹飪經常用的Basil~九層塔了~很香~~
來到這裡我也吃了龍珠果果汁還有布丁~好開心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次拜訪咯。

6 則留言:

Canary 提到...

好幸福哦!我也想去,那边是开放式的吗?那边的蔬果有没有提供出售?

特蕾莎(仙子) 提到...

Canary~對哦!開放的呢。
蔬菜水果都有在那裏銷售。

但是呢....那裏的Mart裏面有買pringle還有Marmmie這些零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Canary 提到...

第二张的照片有英国村庄的味道,我好喜欢.....
那仙子买了什么?
鬼点灯什么用途?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我買了十穀米,我也作了十穀米的麵包哦~
然後也買了南瓜籽,打算做南瓜籽麵包之類的。

鬼點燈...我也不曉得是什麽了,我好像有拍下他的介紹,待我回家看看在回復你哦。

J.O 提到...

这是在居銮那儿的有机农场?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是哦~就在居鑾。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