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那一抹淡淡的中國風



那天新年除夕,公司提早兩個小時下班,我就跟我的同事一起去逛街,在超市看到什麽四川麻辣面,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自己做。做法就好像快熟面般,自己加上香菇肉碎,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那麽簡單就解決一餐,我暗暗自喜中。

不知道各位去超市購買食品的時候有沒有留意食物的有效食用日期呢?我有時候會忘記呢!但是超市每次會刻意把快要過期的食品折價50%,甚至80%來售賣,我每次看到,心裏不免想:超市才沒有那麽好心眼!然後我找了找食品包裝上面的有效日期,果然!還有2個星期就到期了!!

這樣的東西,就算折價80%,我都不會買的,因爲我根本無法在兩個星期内把他用完,同時這樣我還要傷腦筋,這兩個星期要怎麽把他用完。所以,還是算了吧!

2 則留言:

J.O 提到...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午餐时间到了,我不客气咯:lol:

特蕾莎(仙子) 提到...

請吃!東東~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