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奇異蘋果生日Muffin - 食譜UP!






我的同事生日了~ 祝福她生日快樂,永遠健康。

之前問了她喜歡什麽水果,她叭哩叭啦說了一堆,最後我只記得奇異果。這個Muffin我很早就想做了,拖到現在才做。因爲我都不是很喜歡Muffin,但是看到成品漂亮還是忍不住拿來儅早餐,口感還有味道都不錯。

人,真的需要朋友嗎?開始有點疑惑這個問題,我覺得人際關係有時候很難搞,有時候爲了要關心,照顧對方的心情,説話動作都要小心翼翼的。

我之前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自從我結婚之後就很少聯絡,昨天我sms她,她也有回復....他對我來説是一個重要的朋友,他對我的付出從來沒有要求回報,讓我覺得很善良.....心地很好的女孩子....

有些朋友,失去了不可惜;有些朋友失去了會覺得很難受,我想儘管這個朋友的舉動變得怪怪的,但是她還是屬於我最珍惜的朋友,也不想失去的朋友,縱然我越見孤僻。

我不會忘記她爲了陪我去Ikea, 幫我掆東西的樣子.



材料:

自發麵粉    300克

發粉      1/2小匙

砂糖      150克

雞蛋      2個

奇異果醬    100克

牛奶      250毫升

無鹽奶油    60克

蘋果       1個

青色素     少許



做法:

1.將麵粉還有發粉過篩,與細砂糖混合。

2.將雞蛋,奇異果醬,牛奶還有牛油混合拌勻,加入分類,攪拌混勻,再輕輕加入蘋果丁和青色素。

3.把麵糊盛入杯子中,7分滿就好了,然後以180度烘烤25分鐘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