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我也來玩果醬 ~ 百香果柳橙果醬


前些日子不是做了yogurt嗎?原本的yogurt是完全沒有味道的,而且成功的yogurt應該是酸的。(我誤開了電鍋的電殺死了菌種,所以我的不酸)做好的yogurt如果有天然手工果醬來搭配,將會是非常可口有益的早餐或者是點心哦。

我那天到肉店去買肉,無意被我看到百香果,可與不可求,馬上買個500公克!而且保留水果的最佳辦法就是把它做成果醬,裏面我加了很大的甜肉橙,所以酸酸甜甜,是一客很不錯的果醬哦。

製作果醬,玻璃瓶子要先過熱水消毒才好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