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咖啡天使蛋糕 - 香與臭之間


本來它應該叫做咖啡戚風蛋糕的,但我把之前用剩的蛋白都加入進去了,口感就變成了天使蛋糕的樣子了。因此臨時改名叫作:咖啡天使蛋糕。這款蛋糕就跟chiffon cake有些許不同了,因爲蛋白加多了,所以口感富有韌性,要切下去都要花點力氣。但是怎麽說都是蛋糕,不會用吃奶的力來切的啦!

話説昨天,媽媽給我一些榴蓮......坦白說自從我跟老公拍拖之後,就沒有再品嘗榴蓮了,因爲老公是極度討厭榴蓮的那種,所以我的點心恐怕沒有榴蓮作爲食材的了。我昨天把榴蓮帶回去的時候,他已經皺眉頭了,但是老婆我要吃,他也奈何不了我,今天我就烘對他來説是寶物般的咖啡口味的蛋糕的,所以他這兩天都在香與臭之間徘徊,我可是無所謂的,什麽對我來説都ok~~ 呵呵呵~~

明天或者後天會做布丁麵包哦~想要學的朋友記得過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