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黑胡椒雞丁麵包


仙子我說拍照還是白天拍比較漂亮呢~光線充足,食物看起來也比較可口。但是因爲每天需要工作的關係,因此只有晚上才能夠pratice我的食譜了。

今天的這個黑胡椒雞丁的食譜,是遵照食譜上面的配方來製作的,製作起來數量很多,一共有14個~~ 我把5個送給老公的大姐品嘗了,不然那麽多真的吃不完,明天再送些給妹妹吃。

題外話,最近我都有在看卡通哦~看的是花田一路啦!就是那個花田少年史的。這個卡通真的很棒,雖然是給小孩看的,但是裏面包含了人的生老病死,雖然殘忍,但是必須告訴小孩,人始終都會離開的,很溫馨,很感人。

前面還好,後面竟然看到眼淚汪汪的......很少人看卡通也會流淚吧!但是真的很感人~~不僅是愛人之間的故事,親人,朋友的故事都很深刻感人。

總之,就是感人的卡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