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分身嗎?來份水煎包然後再聊吧!




上網看過這樣的視頻。

一個女人長久以來就被人看到分身,也就是明明他沒有到過的地方,卻有人指出他出現過;或者沒有做過的事情,卻有人指出他做過。

不知道你們相信嗎?

我.....我半信半疑。爲什麽呢?事情是這樣的。

事情應該是發生在去年了,某天我在某閒商場parking好,準備走向商場的門,一輛車子裏面的人似乎很興奮看到我,拼命地向我響笛打招呼。問題來了,我完全不認識裏面的人,但是裏面的人就算是看到了我的臉,也沒有停下他們興奮的表情,還停下車子,當然這時候的我,馬上蹦向商場了。

太詭異了吧?

你如果在心裏說:哎喲!才這樣一次,可能真的是認錯人呢?

那麽,不好意思,我想對你說,兩三個月后,我在同一閒商場,正準備駕車離開的時候,一輛車子裏面的人也對我猛打招呼,這次的這輛車子根上次不一樣,裏面的人卻依然熱情,似乎看到了很熟悉的人似的。

我看到這一幕,心裏不禁感到惶恐。這究竟是什麽跟什麽?難道那麽一百萬分之一真的就存在跟我距離那麽近的空間嗎?還是說兩次都是巧合呢?

不是有說,一次才是巧合嗎?兩次算什麽呢?

這件事情,大概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奇怪的事情了。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停下來問他們:你們認識我嗎?

但是我擔心他們回答:不好意思,我們是對你后面的人打招呼,到時候就pai seh了。不過確實當時我後面是沒有任何車輛以及人的。

這件事,就這樣算了吧!

今天早上較遲時刻做好的水煎包,口感還有味道都很好,面皮的部分相當的柔韌,真的很不錯的一道小食,吃的時候沾上姜絲黑醋,人生的享受也不過如此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興趣學習這道麵食呢?





面皮:

普通麵粉 200克

酵母 2克

砂糖 1/2大匙

鹽巴 1/4小匙

水 90ML

白油 1/2大匙

餡料:

肉碎 200克

包菜 適量

鹽巴 1/2小匙

胡椒粉/麻油 適量

蜀粉 1大匙

做法:

餡料做法:肉碎加入調味料,蜀粉攪拌均勻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大概30分鐘。
面皮做法:把白油以外的材料全部混合均勻,攪拌成團,仙子自己使用手來攪和,所以水分方面我有做調整,使用攪拌器的朋友,自己要斟酌水分的用量。麵糰成糰后,加入白油挫至光滑,休息10分鐘。
將麵糰分成30克一個,然後揉成圓形,繼續休息10分鐘。
麵糰包入餡料,放在已經倒入適量食油的平底鍋上,休息20分鐘。
開火煎到底部金黃色,然後倒入100ML的水,蓋上鍋蓋,燜煮到水分干爲止。
儅仙子的水煎包差不多快好的時候,竟然沒有煤氣了。真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