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聖誕節特輯:姜餅(寒冷中的暖流)



硬是要說做得很好,我卻不這麽認爲。因爲我覺得吃起來有些硬,然後姜粉的分量還挺重的,因此有些辣~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出得了廚房的。第一次做,收到的朋友,就請原諒我吧!

聖誕節,給我感覺,就是白色的雪紛飛,然後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很開心的拆開禮物,看到這一幅幅幸福的景象,我相信都會很愉悅吧?

但是在外面賣火柴的小女孩怎麽辦呢?

今天我所謂賣火柴的小女孩已經不是我們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而是廣泛比喻在這樣的一個節日,身邊沒有親人,沒有禮物,沒有辦法體會幸福的孤兒老人們。而很高興這個佳節,我們公司有主辦到孤兒老人院去派發禮物給這一群賣火柴的女孩們。

這個佳節就更有意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