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思遠......



冬至了,每傢每戶都乘這個時候聚在一次,一起戳湯圓,吃頓飯。

今年我就沒有囘娘家了,因爲我必須包辦拜祭家公婆的工作。阿海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失去了很疼愛他的父母,如今鼻子還有眼睛經常出現問題,也是因爲當時父母去世的時候,太傷心,哭了很久很久導致的後遺症。

看醫生也沒辦法根治。

沒關係,就當作是思念父母的軌跡吧!

雖然他們已經不在了,我也沒有見過他們,但是身為媳婦的我,並沒有忘記我的職責,讓我為他們盡些綿力,煮些簡單讓他們飽肚吧!

拜祭的時候,仿佛聽見他們說:請好好照顧我的兒子

好的.......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