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那一口酸甜的滋味 - 凉拌三层肉



































我以前是不吃什么三层肉的,因为你们也懂啦!做女人的哪里有吃饱的一天?每天斤斤计较那几公斤....但是现在我是不管的了,反正生了孩子之后那剩下的两三公斤一直掉不下来已经让我心生绝望,我决定让我自己吃的饱点,吃得快乐点。(完全堕落)

可是吃乃是人生最快乐的事情,我会因为吃到不好吃的东西而浪费我一餐而感到遗憾呢,而且会发誓永远不再光顾那餐厅。


79366_200802251708241[2]
(食谱:阿仙自己乱乱做)

材料:

三层肉           大概300-400克
芫荽              适量
红色指天椒 适量
蒜头,葱头   适量
酸柑汁           5粒 
盐               1小匙
糖              2茶匙

做法:
  1. 将三层肉洗干净,然后放入煮沸的水里煮熟。
  2. 煮好的猪肉放入冷水里面,切片待用。
  3. 将蒜头,葱头,指天椒切细,然后加入一些油,盐,搅烂。(我用盅来弄碎它们) 
  4. 将弄碎的配料炒过,加入砂糖拌炒。
  5. 另外将酸柑汁以及切碎的芫荽放入一个碗里,然后加入刚才超过的配料搅拌均匀,再加入猪肉搅拌均匀即可。

10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姐姐要吃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来来.....筷子给你。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提到...

oh, belly pork slices with sweet and sour taste, I am salivating now, must be very appetizing and good!

特蕾莎(仙子) 提到...

Sonia...absolutely!
I glad that i prepare this for dinner as i feel tired from work, and this dish really make my day. ^^

Joceline Lor 提到...

酸酸甜甜的。好开胃的也 。。

特蕾莎(仙子) 提到...

對哦~~ 非常開胃呢~~ ^^
芫荽跟肉類好配噢~

38隐形人 提到...


阿姨要吃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来...隐形阿姨来一口。

38隐形人 提到...

eskielover 提到...

谢谢阿仙的分享。我昨天做了。我有偷吃步改了下做法。材料一样。哇,很开胃很好吃呐。讚讚讚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