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咖哩肉丸子

P1010803

有一個故事讓我印象很深刻,我想大家應該都聼過了,但是沒有聼過的朋友們不妨花一點時間看看這故事,我覺得還挺妙的。

四名登山客

有四名登山客在冰雪皚皚的情況下失去了方向,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他們找到了一間小木屋,想說進入木屋裏面躲避寒冷的風雪,等待救援。

一進入木屋裏面,大家都體力透支,很疲累了,誰也擋不住瞌睡蟲的探訪,但是不能睡啊!睡恐怕一覺不醒了吧?所以他們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四個人,個坐在木屋的四個角落,每個人都有5分鐘的睡眠時間,大家抽籤決定誰先開始.

首先A從角落開始出發,順序的到B的角落去叫醒B,然後就坐在B的位子開始睡,然後B就到C的位子,C又到D的位子,以此類推…..

每個人都在這樣次序輪流的叫醒對方,寒冷以及飢餓已經衝昏了彼此的腦袋。後來他們也順利得到了援救,大家都很慶幸自己存活了下來。

可後來D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如果A走向B,B走向C,C走向D的話,按照正常情況D走到原本A的位子應該就不會有人了,可爲什麽當時D卻拍到一個人的肩膀,而這個人卻也不以爲然的把A叫醒了呢??

每次看到這則故事的時候,開始的時候是毛骨悚然沒有錯,但是實際上卻覺得人存在的第5個“人”很好心腸啦!因爲在那種情況睡着並且失去意識的話,簡直就是自殺的行爲哦!

好了啦!故事說完了,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道不錯的便當菜,我覺得肉丸子的變化可以很大哦!大家不妨試試看。

材料:

炸肉丸子 (請參考:炸肉丸子)

日式咖哩塊             3塊

上湯             300ML

馬鈴薯         2個

紅蘿蔔        1條

洋蔥           1粒

做法:

  1. 先把洋蔥切絲,然後加入馬鈴薯,紅蘿蔔炒一下,然後加入上湯悶煮10-15分鐘
  2. 接著加入肉丸子以及咖哩塊煮到濃稠就可以咯!

 

1 則留言:

finalkoh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