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鐵路。中正

DSCF2919

我說,來到臺灣除了買東西之外,也要重視這個國家的歷史。

所以我們跟團來到中正紀念堂。

那個車大炮導遊之前跟我們説三道四的,坦白說真的沒有什麽意義,可我這種38的人最喜歡聼人家的閒事,所以告訴我gam gam好,我其實是抱著多管閒事的心情來聼他的故事。

但是,我的同事頂不順他了,說:不好意思!導遊!我們要聼中正紀念館的由來以及歷史!

於是車大炮導遊也尷尬的說:歷史我會說的~~

然後就bla bla bla說了歷史起來,之後他也說:出來玩就是要輕鬆,快樂,不要那麽嚴肅。

其實我們也不是嚴肅,只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當然想要知道這個地方的故事,誰管你家的博士娶了外國人儅老婆呢?

爲什麽叫作中正紀念堂呢?原來是要蔣介石的兒子蔣經囯爲了要紀念他的父親而建造的。我很喜歡歷史,如果給我更多時閒的話,我真的很想進去看看,但是這個團真的很爛!只是給人家30分鐘照相,然後就走人了,所以我的照片都很膚淺,只是照外面,裏面有什麽東東都不知道!!!氣死我!

那天到饒河夜市,相機居然沒電了,一夜充電之後,重振雄風!我還是喜歡自己的相機呢!

有參加旅行團去旅行的朋友應該知道閒中會嘣出來一個樣子看起來像攝影師的人,但其實他也是攝影師,這個人會幫你們拍一張團體照,之後會在最後第二天的時候,兜售這些照片。

我這組也不例外,這個人在中正紀念堂為我們照相,這張照片價值NT200,大概8R那麽大。不過我並沒有購買這張照片。

DSCF2921

DSCF2922

DSCF2923

DSCF2929

DSCF2926

2 則留言:

J.O 提到...

照片拍得很美
我发现大多数导游都是这样八卦叻

记得我去泰国时的导游,一口泰腔式的华语
印象中从头到尾,一直叫我们快点快点
参加旅行团是有好有坏啦
如果年轻一点,语言通我会选择自由行

特蕾莎(仙子) 提到...

對咯! 真的很辛苦咧!旅行還要這麽趕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