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就是要吃~杏仁酥



一到過年,大家一定都忙碌辦年貨,打掃家裏,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吧?我昨天跟公司同事老闆們一起吃完收工酒之後,就回家了,因爲時間很早,不僅可以做打掃工作,也可以完成一道餅乾,不過這個杏仁酥不是昨天完成的,而是前天,昨天完成的,我稍候會放上來。

我最近忙於餅乾的製作,疏於其它點心的練習了....更發現自己很久都沒有做麵包了,我想這長長的假期,我是不是可以留在家裏好好的製作一個好吃的麵包呢?

初一初二不能,初五要到朋友的傢,初六邀請同事到我的家來做客吃飯~~期待呢!他們都是我最喜歡的人,難得工作也可以遇到很好的同事還有朋友,雖然有時候在公司遇到不好,不高興的事情,但是他們總是我留下來的原動力。5年了~我已經在這閒公司工作快5年了~之前好像跳蚤一樣,走走停停于不同的公司,看盡人間冷暖,陰招陽招都被人家使過....工作的這幾年來沒有什麽沒有遇到的,我可以說看破人生嗎?好像還不可以啦!歷練還沒有那麽豐富。

杏仁酥....這款杏仁酥使用ghee來製作的,做他是因爲簡單方便,我不用拿牛油出來,等他室溫,節省了我很多時間。口感很不錯,這款就送給阿海的二姐吧!

讓我想想還有誰還沒有做人情呢?

真要送....好像還是不足夠.....

2 則留言:

Canary 提到...

我还以为亚海是独生子呢!原来还有姐姐哦!

我也很久没弄面包了,因为娘家发生了一些事开始,就至今没机会弄了;在婆家,我不喜欢进厨房,因为我有个怪癖,就是不喜欢人家盯着我做东西,我喜欢独自享受烘焙的乐趣。

那天在星厨房看到她也用ghee,我至今也只使用过白油,牛油,玉米油及橄榄油而已。

最近我也学到了在部落发牢骚了,发泄后心情真的会放松很多。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是啊!人就是需要發洩的。
新年快樂,希望牛年我們的煩惱會少點。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