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柔軟甜美的鮮奶油辮子麵包



這個麵包做出來滿足感很大,因爲不但烘烤的時候滿室芳香,剝來吃的時候也一絲一絲的,柔軟極了。

老公開始回到學校上課了,因此沒有空閒的時間帶我出門,我就製作點心麵包來填滿多出來的時間。我喜歡通過製作麵包,蛋糕,菜肴來增進我的烹飪技術,就好像念書一樣,是一道無窮無盡的隧道,每一步都有一道門需要打開才能繼續走下去,練習.....不斷的練習就是每一道門的鑰匙......

每一次的練習還有訓練都可以了解一些原理,因此我了解到很多事情不是不勞而獲的。如果想要容別人的身上獲取一些自己沒有親身經歷的事情,我想沒有辦法體會那個原理的存在。

就好像沒有跌到過的人怎麽可能了解跌倒的人的痛呢?

所以,有些人問我要怎麽才能做出好吃柔軟的麵包點心,我的答案永遠只是練習再練習......耐心再耐心。

除了喜歡烹飪之外,我最近也在看卡通片~~呵呵呵....生活充實的不得了。



--------------------------------------------------------------------------------


題外話,我昨天回家就睡個午覺,正要睡了,睡在身邊的老公好像嚇到般起來問我,也把我嚇醒了。他問我:你下午吃飽了嗎?我回答:跟朋友吃了麵包。於是我也問他:你呢?他說:我吃了美味丰(老公公司對面的咖啡店名)的糕點。

就這樣被他吵醒了,肚子卻餓了,就蒸了前天晚上的叉燒包來吃,後來又回去睡覺了,但是我發現我的叉燒包少了很多,分明就是老公吃掉了,他一定拿來儅午餐吃掉了,可是爲什麽他說他在美味丰的點心呢?

後來醒來了,我開玩笑的對他說:請叫我美味丰,因爲你明明下午吃了我的叉燒包當作午餐,爲什麽說吃了美味丰的點心呢?

他感到很驚訝,說: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有這樣回答你啊!

我的驚訝沒有比他少:怎麽可能?!!你看桌子上還有我吃剩的叉燒包!就是因爲你突然叫醒我,問我有沒有吃午餐的證據!

他就說:奇怪了,我明明就是吃了你的叉燒包做午餐的,爲什麽我會回答你我吃了美味丰的點心呢?

由此可見,我老公有夢話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