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晚餐系列~藥材紙包雞




媽媽總是一個星期裏面會有一天是休息不煮的,而我就在這一天趕回傢做飯了。可能有些人選擇在外面解決晚餐問題,但是我覺得還是自己下廚好些。

前些日子買了藥材包,乘我還記得,還是趕快用掉好,所以早上起身先把雞肉準備好,晚上回來蒸熟就可以了。本來是這樣沒有錯,但是我沒想到這個需要2個小時半的時間來蒸煮,搞到我們9點才可以吃飯。

後悔,下次如果需要工作,我就不准備這道菜了。



--------------------------------------------------------------------------------


我覺得現在的人都很會欺騙別人。

好像我們有一個顧客M,說要還錢,結果過了1個多星期了,錢都還沒有進來,還大剌剌的要求我們出貨給他,還保證今天一定一定會匯款給我們。最好笑的是,我老闆竟然還是答應了。

有些客戶,真的是不可信任!

做生意需要誠信,如果連這個基本的道理都不知道,還學人家做什麽生意?大家的cash flow都被你拖累了你都不知道,還用那種自以爲了不起的態度來跟我説話。款項沒有到我們的戶頭不是你們的問題,那是誰的問題?銀行可是一個很現實的集團,你的帳戶有錢,就會幫你轉款,如果沒有,就是沒有!何必把責任推給一個現實的辦公機器?

最討厭這樣的客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