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怎麽吃?就隨便吃啊!



兩個人要吃住家飯是比較麻煩的,因爲煮太多的情況總是會有浪費的狀況發生。
所以隨便吃啦!隨便....家裏有什麽就吃什麽。

於是,我把幾乎快過期的日本咖哩,隨便加了一些馬鈴薯,再來一些肉碎就算了。

再好一點是不是?不是在給你煎個蛋咯~

這樣就很幸福了,是不是?

5 則留言:

Canary 提到...

那盘是亚海的吗?那饭对我而言是挺多一下。^0^

特蕾莎(仙子) 提到...

當然是他的。嘿嘿嘿...
通常拿來拍照的,都是他的....

ching 提到...

仙子,这一盘饭对我来说不算随便了。
而且看来还很丰富呢!嘻嘻~~

特蕾莎(仙子) 提到...

看起來還很營養~~呵呵呵。

匿名 提到...

我想买日本咖哩想很久了。。。无奈跟家婆住,乱买东西会被念。。

張貼留言

歡迎提出您的意見還有建議,並不吝嗇地給我支持,讓我能夠繼續下去。
100%の純粋な手製、添加がありません